蜜兔甜饼

娃娃和画画是治愈

总会有人说追星有什么用,明星有什么的,我倒觉得有时候像是信仰了。
我喜欢的人他是个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的人,他为之努力,很多人嘲笑他,他失望过,甚至有一阵浑浑噩噩过。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呀,最后他kirakira的出现在我的面前,告诉我只要不放弃,总有一天会等到的。支持他也像支持努力却没得到时候的自己,只是我远远没有他那么努力,没有他的勇气,喜欢什么往往埋在心里就好,能够活着就已经很难了。
只是他刚好是个演员是个歌手,长得帅人又好,话又总是说到我的心里,让我从电视上看到了而已嘛!
还记得有一次采访记者问他野心是什么,他说“就是快乐,很多人一定都会这样说,但是陈伟霆说这是真的。”没到这种时刻我都想,就算喜欢他再久热情和新鲜感淡了,我也不会爬墙啊!他是真正的偶像呀,可以说是我的心灵鸡汤了。
记得有人说过音乐为为什么可以贵,因为它能带给人力量。 责怪别人看一些没用的影片,听一些靡靡之音,这种话不如别说了。别人怎样我不知道,可能性格不能真的不能理解吧,就别对我说了吧,只会让我觉得我都已经知道,不能告诉我解决办法就别给我添堵了,很抱歉,就是这样的我。
至少我看很燃的动漫是想被感染,听歌是音乐能带给我力量,告诉我未来很美,活着真好。
大概有点接受不了最近改变,胆小的想躲在自己的世界里,暴躁又敏感。

评论

热度(3)